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黔爱行”支教团开展“我们的六一,放心去飞”庆六·一活动
2017-06-03 15:59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黔爱行”支教团开展

“我们的六一,放心去飞”庆六·一活动

 

62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黔爱行”支教团分别前往贵安新区党武乡党武中心小学、翁岗小学、民族小学开展以“我们的六一,放心去飞”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支教团为此次庆六一活动精心策划和准备了诗歌朗诵《师恩难忘》、歌曲串烧《爱+棉花糖》、舞蹈《青花瓷》等节目,同时,也给每一个学校的小学生们准备了礼物,三所小学共计赠送了135份“名言名句剪贴”和40个相框。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赢得了校方高度的赞许。

 

 

 

活动当天,“黔爱行”支教团和小学续签了合作协议,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志愿者们还在三所小学分别开展了“禁毒防艾,关爱未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拒毒、防艾意识,珍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幸福。

 

 

据悉,地环学院“黔爱行”支教团的义务支教活动已持续了五年。五年中,支教团先后与四个小学建立合作关系并成立社会实践点和实践育人基地。通过支教活动,支教团的团员们不仅展现师范学子的风采,在实践中不断锤炼专业理论知识和提升教学技能,同时加强了对社交和职业的认知,全面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支部培训会
下一条:省气象局局长赵广忠与地环学院师生畅谈灾难防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