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2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5-09-30 16:39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2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9-30 17:13:44 作者:admin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9月25日在学院楼3105教室开展2012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辅导员王磊和2012级园林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园林系主任邓赞主持。

会上,田伟就实习期间安全 、上学年评优评奖、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话;叮嘱班干在实习期间要定期与班上同学联系,避免同学因上当受骗失联情况的发生。王磊以身边学生陷入传销的案例,告诫学生勿轻信他人,一定要重视实习期间的自身安全。会议最后,邓赞将实习的具体情况、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告知同学。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09/30171720.jpg

田伟讲话图片

本次动员会使 2012级园林专业同学提高了安全意识,熟知了学院对实习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为其顺利参加毕业实习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告别低头族——无手机课堂”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院领导、专家、教授接待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