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告别低头族——无手机课堂”
2015-11-11 16:36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告别低头族——无手机课堂

发布时间:2015-11-11 16:48:41 作者:admin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维持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1月4日下午13:00开展了 “告别低头族——无手机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学院书记杨建红、副书记田伟出席,各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辅导员王磊主持。

仪式上,田伟详细介绍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时间、和具体要求;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学院广大同学主动养成合理使用手机的习惯,避免课堂使用手机带来的各方面消极影响,还课堂安宁;杨建红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手机带来的利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课堂上使用手机带来的危害,二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全院同学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11/19164819.png

据悉,地环学院本次活动选择了五个试点班级,采用在试点班级上课教室放置手机收纳袋,在该教室上课的学生课前均将手机放入手机收纳袋的方式,打造无手机课堂。该活动将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一直持续下去。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2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