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作品展
2015-12-08 15:54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12-8 17:06:55

 

为加强学院实践教学效果,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花溪学院楼一楼展厅举办了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作品展。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安裕伦、副院长殷红梅、赵翠薇、组织员郭锐、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共40余人参加。活动由殷红梅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专业知识、技能交流的平台,开阔眼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所展作品包括了园林设计、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师范生专业技能四个方面。到场领导和教师均参与作品评分,最终按专业评出前三等奖作品。

安裕伦在作品展上指出,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作品展这种形式很好,可以给学生搭建一个平台,将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给予展现,是激励学生提升专业技能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希望各位系主任和老师深入探讨,如何用这种新形式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并不断创新、完善教学技能实践环节。

据悉,地环学院此次作品展正值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期间举办,展示了学院学生热爱专业、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也是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为评估做贡献的充分体现。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12/08172411.jpg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12/08172605.jpg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